一名

小文请不要不上升蒸煮谢谢!!!
拿图出音 谢谢喜欢🌈

陶林(短篇)

“陶阳,你当真要走”

“我走了  照顾好自己”

“我不要你走  要走我和你一起走 ”

“听话    我可以走  你不可以  你和我不同 ”

“我不听,陶阳~我不要你走 不要你走  不要”


陶阳狠下心转身离开   还是听见了郭麒麟的声音


“陶阳”


撕心裂肺的喊声让陶阳心都搅在了一起,但是还是没有停下。


走到看不见郭麒麟的地方陶阳才缓缓用手掌覆上自己的脸,有血混着眼泪留下,是刚才为了忍住,手指甲都扣进了肉里,手掌早就破了。


从此京城中少了一个嘻嘻哈哈的郭家公子。多了一个温文儒雅成熟稳重的郭家大少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