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

小文请不要不上升蒸煮谢谢!!!
拿图出音 谢谢喜欢🌈

陶林

京城谁不知道这郭大少爷郭麒麟从小就和陶少爷陶阳一起长起来的。

陶阳打小就在郭老爷这拜师学艺,一直也就住在这郭家,小时候也是粘着郭麒麟“大林哥哥”一声一声叫着甜着呢,这大林就是家里人叫的亲切的名字。郭麒麟也是一直“陶阳宝宝”的宠着。


两人都长大了,陶阳如今是京剧神童那是京城闻名。郭麒麟也是翩翩公子了,在外人面前成熟稳重,在家人面前却还是小孩儿的样子,现在啊~换成“大林哥哥”粘着人家“陶阳宝宝”了。


陶阳天天在麒麟剧社忙着,倒是郭麒麟有事没事就凑到陶阳身边,也不打扰就是静静看着。郭麒麟就是觉得看着他心里才开心。陶阳也不理他,知道他是忙完才过来的,不然师父不会放他过来的。想着小时候还是自己粘着他现在倒是换过来了,低头笑笑,继续忙着手中的事。


转眼年关将至

三十晚上和家人吃过年夜饭,郭麒麟便拉着陶阳出去


“陶阳你快过来”郭麒麟站在江边向陶阳招手,陶阳快几步走过去站在他身边,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一朵朵烟花在夜空中绽开。“以前啊,咱俩经常一起来看烟花,以后都要一起来,一年都不能缺”郭麒麟看着烟花对陶阳说,说最后一句的时候转过头认真的看着陶阳“好”陶阳宠溺的笑着应下


你想看,我陪你便是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